不一樣的旅行(五)

大家果然泡湯泡上介了,因為第二天第一個活動便是泡湯,跟著才吃早餐。


第二日的天色開始轉晴,可以看到宜蘭更清楚,而走到大浴場裡邊只見到兩位的住客在泡湯,跟著我們便一邊坐在泡湯,一邊看著宜蘭的景色,心情真的放寬不小。


泡完湯後,我與阿爸、阿媽及媽咪先行到餐廳吃早餐,而她們就遲一點才過來,有時太多選擇也不知是好,還是不好,因為一方面美食當前,而另一方面美景亦當前,也不知道先看美景,還是先吃美食,最後,還是按不住相機,也要拍一拍美景。




吃完早餐,便收拾行李及將它放到門外,酒店會派職員來收集它及放到大堂給我們認領,我們認領過後,就走到酒店的外邊拍照,其實昨天也巳經想拍拍照,但天氣的問題,所以也打消了念頭,由於天氣轉晴,所以天氣又開始熱過來(還記得第一天我們到台北後,導遊曾說有一個好消息及一個壞消息給我們,壞消息便是看過天氣報告,餘下的幾天會有陣雨,而好消息便是因為有陣雨的關係,所以天氣不很熱,因為上週有35度的氣溫),我們在室外太約十五分鐘,我又汗流浹背了,又要走回酒店過「冷河」。


大家上車後便出發到八甲魚場,八甲魚場又是肥佬韜韜的推介,而位置也是在宜蘭的,離老爺大酒店只是十多分鐘的車程,由於大家也很飽的關係,所以導遊安排我們俾預定時間遲半小時才吃,而我們又在八甲魚場那麼行行走走及拍拍照, 當我們進入魚場的餐廳後,跟著便有太約成百個的台灣人也來吃飯,據Jackie解釋那些是本地團,我們還在枱上說笑的同時,Jackie及Joe卻站在廚房門前打點,原來就是因為他們怕剛進來的本地團,廚房會突然應接不下,所以不斷給予壓力餐廳員工,想他們快些傳上菜。



說回這一餐,先說環境,不要給魚場二字嚇怕,其實是很好的,很舒適很企理,外表亦不錯,而份量又是多到不能全吃完,飯後仍然有很多食物在枱上,至於味道,就真的見人見致,不是不好吃,而是太多油的食物不是我的最愛,而食物的賣相是很好的。而這裡是主打「薰芳魚」,所以不喜吃魚的我,也吃了一條,但很可惜,我相信吃後,加深了我更不愛吃魚,因為我吃了魚的內臟汁,是非常非常之苦,初時我還以為是豉油,但…就算今天再次記起也覺很苦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