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限定薯條


最近有朋友到北海道旅行,我又順道打擾他們代買北海道限定薯條(其實應該寫成基本上當我知道誰去北海道,我也會叫他們幫手代買),這隻薯條包裝既可愛味道又特別,我對朋友解釋這隻薯條的味道,是不像一般薯條的味道,他的回覆卻是:「即是唔係薯條啦!」

對於一個不太喜歡吃零食的我,也給它的味道「迷」住了,還記得第一次吃過後 ,想找人代買,大量的入貨,可惜因為郵資高,而且他們又不可能有大量的存貨,所以最後也告終。

而今次收到的新的產品,無論包裝,外形也很吸引,外面有三隻很cute的薯粒,由薯條變了薯粒,感覺像多了(其實可能小了,因變了粒,只是吃的次數多了), 三隻薯粒中,我最喜愛的是紫色,最香口,香脆味會在口中停留一會,至於其他的兩隻我就不大分得出來,始終我是味覺是遲鈍的。

根據可靠的情報,舊款的限定薯條在Sogo有賣,價錢貴得要說粗口,即是計日元對十,他賣的價錢是日本的1.5倍,貴得完全在搶錢。


新產品的盒面

舊的北海道限定薯條

「低抄」北海道限定薯粒

很cute的公仔

每包獨立包裝

一盒裡每包整整齊齊排好

三款不同的薯粒

6 comments:

Jackson said...

新味定原味好食D?

Minor said...

特別就新野特別d,而新野入邊有隻特別好味,下次過去記住買黎食!!!

Jackson said...

Thanks! 好彩睇到,我今晚出發喇~

Minor said...

玩得開心d,等你嘅遊記,順風呀!

Jackson said...

已經無得再賣喇..... :(

Minor said...

too bad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