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心

與人交心真的不是易事,當你真心相對別人

你是否也希望別人也是真心相對呢?

會不會有人真的不介意對方的回應?

還記得曾經有一位老朋友(其實而家仍是老朋友及死黨)
因為一次的「出去飲野」沒有找我
換來的卻是對他非常失望
現在人老了,當然覺得不是什麼一回事
直到現在他也不知道我曾有這樣的想法

反而現在,我有時有意無意打沉了別人對我的關心
朋友問多兩句也不想說太多
不知道是自己表達能力問題
還是人老了,化了…

1 comments:

隨風 said...

也許是厭倦了吧..
以前我也會因一些小事而生氣一個人,
但現在 我也認為不是什麼一回事而已。
我們只是覺得成熟了。
有些事情,我們該看開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