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特別的同事

還記得初初入職現在的公司是很興奮的,
因為整間公司都是新setup的,
與之前的一間公司比較就有很大的對比,
(有沒有見過用鐵枱的office?像貨倉的工作空間?但大老闆的房間卻是超大、超豪華的)
但因為我的職位找了幾個月都找不到合適的人選,
直到幾個月後,我才填上了這個空缺。

我有一位很特別的同事(其實是我的其中一位下屬),
還記得初時,與他工作上有很多磨擦的地方(到現在仍是,不過總比從前的好),
記得有一次鬧得很不愉快。

為什麼會說起他,
其實,最近因為其他的department有request,
需要setup一個某類型的server,
正當與另一位同事討論過後,
老細亦同意了「去馬」,
那我就知會那位特別的同事,
我們將要setup一個新server,
他卻「很有建地說了另一個方案」— 找外邊做,
當然這樣的一個方案我們也想到了,但為什麼沒有說出來呢?
眼看手上的工作,你便知道不會說出來,
其他Department做到半死,
在不斷OT工作,
而你們18:20就巳經在街上遊遊蕩蕩。

而且更重要的,就是setup server也找外邊做,
那還需要你們做什麼?
去找Careertimes吧!

其實,本身這位同事的工作態度沒有問題的,
而且,是比較勤力的那一類人,
勤力得像牛一樣(腦袋也如牛一樣   -_-")
但總是不知道為什麼,你提議的,
他都是說相反,
(他不是針對我,他對其他人也是一樣的,就算是對我老細也一樣),
可能他總想別人記得他 所以才說這些獨特見解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