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蟄














上兩星期看到我附近的幾位同事,不約而同的咀咒某另一department的同事,就像在驚蟄去鵝頸橋的情況一樣,只差看不到她們拿著鞋打小X的動作。

事隔數天,我又見到她們,沒有了驚蟄的咀咒,換來了另一個場面,在「攬頭攬頸」,面上沒有半點破綻;當時我真的很害怕,平時他們對我也沒有怎樣,會不會我巳經有「公仔」在她們手上,又或者在我放假時,也給她們咀咒得體無完膚? 真不知道她們是師承詹瑞文?還是黃秋生?自問我真的學不到這些「變面」神功, 所以我應該一世都打工。

3 comments:

Him said...

我都學不到變臉。

cwLoretta said...

There's a saying "Always two sides to every story" That also applies to people la - think they are called Hypocrites.

l.minor said...

Him:
學不到變臉,遲早給社會淘汰,不過我也是這種人...hahaha...

cwLoretta:
You are right!!! Straightly to say what they are....he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