峰壽司

一路認為峰壽司是一間「流野」,所以從未有去幫襯的念頭;看過了其他人的介紹,原來並不是我所想,所以又去了看看有什麼特別。

在尖沙咀買過東西,便特意的走到新港中心的地庫,由於第一次幫襯的關係,所以研究 menu也用了很長時間,最先點上的又是劍魚壽司(又是沒我的份)

 跟著來的是,鹽燒三文魚,
我還記當日有「菲滋」在我咀唇邊,當鹽在「菲滋」上游動的那一刻,我只能死忍著痛楚

三文魚壽司($12),價錢比板長貴一倍,但你看看有什麼分別?


八爪魚芥辣就相反,比較起其他店舖,他的價錢(其他的賣$16 - $18)卻平三份之一

原先也沒有打算點帶子壽司,後來看到隔鄰點了一客,我們才點

因為見到很大粒的帶子,味道不錯
沙律就很一般,不過勝在價錢平($15)

蔥粒吞拿魚腩是峰壽司有名的,果然非一般的味道,平時不太好吞拿魚的我也讚好
再點了三點盛、火灸盛(鹽燒)鹽又在「菲滋」上游動


及北海盛($35),我覺得這個很底吃,有海膽、三文魚子及蔥粒吞拿魚腩軍艦 而且味道不差(如果每樣叫兩件,價錢卻要$75,所以叫兩客北海盛更抵)

 最後再試了一只吞拿魚腩($35),當然價錢和味道是成正比的

地址:尖沙咀新港中心地庫B01舖
電話:2111 1630


l.minor必食指數 : 8.5
l.minor評語 :味道很不錯,絕對值得再去;另外,我個人感覺,這間店的人特別好禮貌,而且壽司師傅也特別叫得大聲,
而不像其他壽司店叫得很hea,值得欣賞讚好!

5 comments:

紫熊 said...

蜂壽司很不錯呀. 只是要排隊很久, 所以很久沒去了.

你那次有沒有排很久呢?

l.minor said...

不知道新港中心那間是否太隱蔽的關係,還是那天是星期一,不用等位便可以入去;到我們吃完,都沒有人在等位呢!

堅仔 said...

yea 峰 是不錯的 :D
不過我只係食過 CWB O個間

Anonymous said...

底=抵

l.minor said...

堅仔:
下次有機會試下CWB果間先

無名:
謝!我是白/錯字王....X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