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掛

我相信「八掛」是人的本性。不過,八掛也要有點技巧,不要給身邊的人知道你在八掛他的事,這才像樣。

就好像同事見我在Keyboard上打字打到「拍拍聲」(可能在打blog中),又會看看我在做什麼;當我聚精會神地看著Monitor(其實在發呆/看股票),又會偷看我在看什麼;當有寄件送到我的坐位,又會有其他人偷看是什麼來的(如果是咸書,單偷看外邊是看不到內頁的,所以唔洗花心機了);其實我的同事是否ICAC來的?不過我冇貪污,做咩查我?

1 comments:

紫熊 said...

我的朋友跟我說, 有一個朋友千方萬計八了她的年齡, 還有膽跟她說:哈!我而家知你幾歲. 那一刻朋友真想打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