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王子日本料理 Hachiouji

原先也沒有打算寫這間食店的分享,因為今晚的一頓晚餐,不分享出來卻叫我肯定的整夜難眠。據聞這間日本料理都好像評價不俗,而且又有一些所謂幾十元的coupons可用,所以就儘管試試吧!

在亞士里道走著,看到有兩個日式招待站在門口,我當時也有一點奇怪,通常日式料理(我不是指那些壽司店),都不用有招待在門口站著去拉「生意」,雖覺奇怪,但也走進了去,因為Debbie之前巳吃過了,她說Ok,我相信都不會太差的。 




研究了餐牌上的食物,就點了幾款Debbie之前吃過的款式,而食物也旋風式送到(真令我有一點驚訝他們的速度是否跟過了澳洲牛奶公司學藝);先吃吃那個八王子沙律,味道是OK,沙律上的魚生也算新鮮;另一款就叫酒盜伴芝士,其實我們點時不知道什麼是「酒盜」,原來是一些經處理過的魷魚再加上芝士,份量是十分小的,價錢好像是58還是68,但那些芝士味道卻像卡夫似的;再點了一個手打烏冬,一吃...軟林林的!!!唉~~我的面色轉變了,因為買上這個價錢,卻給人吃這樣九流的烏冬,我真的想當場「他他的」他們,因為那些烏冬,我自己到街市買再自己弄也俾他好吃,那我為什麼要給那個價錢吃垃圾?還有那個Tune多士及明太子蛋卷,只是OK水平,不可能說是很好吃或一定要吃,又或者說你不吃,一生也會遺憾的那個程度。

至於他們的服務水平,很好,很有效率,如果香港有一個比賽,是顧客食飽後,收拾餐具大賽,我相信他們只會輸給「澳牛」,吃「澳牛」,我從沒有怪責他們的速度,因為他們是sell速度的,還有那個多士,旦治及奶類等等;至於,這間日式料理,要那麼快做什麼?做第二枱客麼?還有最恐怖的,是他們會無聲無式的飄到你身後,對你說:「收得呀呵?」

好戲又怎會那麼小?當俾錢走人,交出兩張coupons卻只能用一張,為什麼呢?原來是每二百元只能用一張,而不是他在coupon上說的「凡專顧滿二百元即可使用此卷」,我相信是兩個意思來的!!!


地址 : 尖沙咀亞士厘道22號好利時大厦地下
電話 : 3622 2753



l.minor必食指數 : - 5
l.minor評語 : 如果你錢太多,又趕時間,又想見識一下乜野「澳牛第二」,不妨去觀摩一下

1 comments:

Bubu said...

其實呢間嘢出咗名對本地人唔係太好(趕客), 對日本人及鬼佬就任坐唔嬲, 食物水準下降中~~ --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