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不同的演唱會-友情歲月+Love Mi+Duo

上年年尾到今年年頭,看了三個演唱會,最精彩、最有氣氛的,應該是鄭伊健的那一個,可能對他的concert最沒期望,但結果卻是出奇的好,沒有走音(我這樣寫,會不會給人打?),他的歌曲是我在讀書時代至初出來工作的時間(O...透露了我的年齡秘密),所以他的歌,很多我也識「背」出來,所以可以很投入。

Sammi的Love Mi Concert,如我預期,精彩好看是一定的,還有那個觀眾上台唱歌,唱得很不錯,最重要還有那個特別嘉賓 – 張學友,最後他特別的唱了三首歌,還記得那晚吃飯時,我們不斷的咀咒那晚的嘉賓不要是何韻詩。

至於Eason的Duo,其實都是一個精彩的Show,我還像白痴的小妹妹一樣,走到欄杆邊等他與我拍手,最後我成功了,還開心了一陣子。至於,第一首歌,他的聲音巳經有點沙,後來有一首還唱的不太好(忘記了那一首),唱得有一點勉強;還有那幾架「紙紮」車,真是敗筆!其他的算是不錯。不過,今日在utube見到有人放了他演唱會的一段,說他唱得失準,而且還唱錯哂歌詞...

其實,演唱會除了聽歌手唱歌外,我還喜歡看那隊Band的表演,雖然我不懂樂器,但看到他們的投入,你就知道他們落了多少努力。而今次Duo的鼓手是恭碩良再加一個外籍鼓手,非常之強勁!勁在那?當親眼看到他們合拍的程度,就會知道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