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變人

最近聽到某某朋友失戀,因為覺得對方太花心,所以戀情不了了知;其實我在想,他從剛認識那個人時,巳知道他是怎樣的人,你還要走過去,你還想改變他?這只是他自己一相情願的想法!

在我的角度看,我這位朋友之前遇到的都是那類人,結果都是失敗、失敗還是再失敗,而他仍然沒有從他的失敗中得到啟示,相反還在想自己去改變一些事,結果,他便要「享受」他的成果了!

我也不會去特別對他說什麼,否則我也會像他一樣,打算去改變他,而最終都是失敗的收場,而且他的事跡我都是聽回來的,他從沒有對我說過半句。

想改變那些人,還是去改變自己的想法來得更實際,是嗎?

3 comments:

蘇記 said...

ur frd must be Obama

隨風 said...

你講得岩。

堅仔 said...

love is not so rational ma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