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展



















昨晚Debbie約了姊妹們吃飯,所以我便想在這個空擋,到蘇豪東看看攝影展,這個由一位香港著名攝影師 – Peterpenn(其實我都是近來才知有這個人)及「肥花」網上攝影自由人的得獎作品展覽。

放工後吃過吉野家的新出品的咖哩牛肉飯,便坐巴士過去,由灣仔到鯉景灣,也要用上廿十多分鐘,特意的慢慢走,看看有沒有可以找到可以拍的提材。

在蘇豪東遊走了一圈,便到攝影展的場地,看到內裡沒有人,只有一個「臨記」的中學生作「睇場」,我入內時還嚇了他一跳,因為他正在枱上休息,只是我推門的聲音把他吵醒;其實我看作品時,只得我一個人,外邊的人看,我便有點像怪人,幸好看到一半時,有另外的一對情侶進來。

這個攝影展正如我之前所說,一邊是Peterpenn的作品,一邊是「肥花」網上攝影自由人的得獎作品展覽,恕我直言,我比較喜歡網上的作品多一點,反而名家的作品,我看不到攝影技巧可以偷到師的地方,可能我是比較平俗吧!平俗人又怎會能看得明白藝術家?

看完後,又在蘇豪東慢慢的遊走了兩圈,看看這,看看那,不知道我有沒有給人監視,因為其他人可能覺得我在鬼鬼祟祟,哈哈!

註:攝影展的資料網址,有興趣可看看
http://www.dcfever.com/news/readnews.php?id=4014














(照片不是由本人拍攝)

最右邊的展品藍色那張是我最喜愛的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