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洛尼亞 BO-LO’GNE Café & Bar



















星期六在中上環閒遊時,Debbie找到了一間位於鴨巴甸街的日式西餐廳及麵包店 - 博洛尼亞 BO-LO’GNE Café & Bar,只看招牌,我一定不會去,為什麼日式西餐廳有個歐洲國家的名字呢(可能不是歐洲)?唔通好似卡臣的「意式營泰」一樣?而且位置是在鴨巴甸街的上游位置,鴨巴甸街是超斜的路,如果由中環行上去,就像去爬山一樣,在三十多度高溫,應該會中暑;所以還是選擇搭扶手電梯,再由堅道行番過去,結果還是汗流浹背。

這間博洛尼亞 BO-LO’GNE Café & Bar位於超斜的鴨巴甸街,就算是私家車行這條路也要小心一點,brake失靈便大件事,我還看到電單車載著人行,真的替他們擔心(其實我是比較黑心,想看他跌車);至於店舖其實不算起眼,附近都是一些賣藝術品的店舖,而且附近沒有其他食肆,也不就腳,但亦有很多人到來。

其實店內有十個坐位,但他們卻有8個員工,包括了「鴨仔」及廚房的員工,而我相信店的老闆應該是對日本人夫婦。三文治多士餐太約$80,有三文治多士及飲品,感覺像貴了點,不過當吃過後,我又覺得是值得的,麵包是他們自己做的,麵包皮是酥皮,真是第一次吃到這種麵包,多士又很香牛油味,那種牛油味又不是澳洲牛奶公司那種,而麵包是軟軟熟熟的,很香口;另外,還有三文治的碟上,還有青瓜作配菜,我覺得很好味,完全不像Triple O那些,每次看到Triple O那舊青瓜也很反胃、反感,像不是給人吃的一樣。















另外,他們也有賣自家麵包,但原來是非常之貴,五十幾蚊一包麵包(要了才知道價錢),而這種麵包就是做我們多士的那種麵包,雖然最後我一塊也沒吃,但我知道是非常好吃的,下次路經中環,不妨再去試試。


2 comments:

Otto said...

呢間店我都係八月頭果時都去過黎, 不過由於我去到果時已經坐滿了人, 而且天氣實在太熱啦, 所以我好"比面"咁買左一袋麵包咋. 點解點解坐滿了人呢? 因為入面都係得6-7張枱, 而露天的就有2張囉, 睇openrice以為都幾大, 但係好似你咁講, 其實都真係算幾細.

麵包食過之後, 覺得好像是改版牛角酥, 當然就比較有質感啦~而且牛油應該是用上日式的呢~~ Triple O 而家真係越做越差, 我黎黎去去都係去Exchange Sq果間, 算係比較冇咁走樣囉~

l.minor said...

我去果日超熱,行到身水身汗,重要初時坐露天,後尾先轉番入去坐, 我當時個人巳經溶咗一半

不過,佢啲麵包又真係好食,我都買咗包走,不過就好貴,我見有人一買就買三四包走...

Triple O基本上我唔會再去,巳經俾我bad list咗, 至於呢間,我一定會再去, 遲下好天d坐出邊唔係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