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meda HD300A












最近買了一個東東,感覺非常之有用的,由其是經常不在家,但又想追看電視劇,又不想在電腦的細小monitor上看,那這個東東便幫到你。

那個東東是將網上download下來的media,透過電視播出來給你看,當然首要有寬頻,跟著便找media download;你想時間短,便找質數低一點的media,不過當然看得不夠過引;否則便花一點時間,download質數好一點的。我試過download網上的高清的籃球比賽,看得我非常之過引,完全沒有不順的程況。

HD Media Player - 我買的那個是HiMedia HD300A,他可以與駁上HDMI或色差線,只要你有寬頻,再加一隻USB,或將你的Media Player駁上network,因為這個Media Player是有LAN port的,而且可以不需經電腦去操作,而獨立的上網看youtube、bt(不過我是用HKBN,所以bt是他的死穴)…

至於,他support的media我不寫了,有興趣的可網上自行找找,報告多的是。其實買這個media player的目的,是可以將我電腦內的連續劇(CSI、Desperate Housewife、Prison Break)、球賽可以正式出籠,而且不用在窄小的monitor坐著看,這幾百元絕對是值得的。

缺點:沒有內置的Harddisk;我哥哥的評語是這個東西的外表很山寨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