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心痛

Lunch收到SMS有關菲律賓的人質被挾持的消息,心裡巳感受到非常的不安,因為我直覺那個人巳作好最壞的打算,事程結束應該會有傷忙的發生。

晚上八時多,又收到人質巳被殺光的消息,心與腦內一片空白,我的肉體與靈魂早巳分離!


回到家,打開有線看了兩次的新聞,每次看,心裡就越覺不安;看了整幕的片斷,被訪問的那位女仕,我真的為她難過,一家五口開開心心的去旅行,換來的卻是老公走了,子女卻又生死未卜;我更為那三個被放走的小孩難過,特別是其中一位沒有親友一起放走的,希望他的家人沒事;我也為那位女仕的聰明開心,因為她真的有一棵一個都不能小的心詳,但知道她情緒非常不穩定,希望她的家人平安沒事;我最心痛的,是看到一班下午還可以拉開窗廉的香港人,現在可能巳經在另一方。

作為一個基督徙的我,只能做的,就是繼續為他們禱告!


如果我可以有一個願望,我真希望時光倒流...

5 comments:

Coffee n Tea said...

真係說不出的難過呀!當我第一次見到殺害15人時,眼淺的我已即流下眼淚了!

卡臣 said...

願安息...

naruto said...

噚日中午新聞直播左10分鐘,當時輕輕鬆鬆,唔覺會咁大件事,到7:30pm開電視,嚇到食緊飯都停左。。。

Maisy said...

我地一直開住電視,起初槍手態度溫和,所以我好樂觀以為人質最終能脫險。直至入夜局勢緊張,司機逃走後放風稱人質全部死了,我覺得不可能會全部人都死了,那麼槍手就沒有談判籌碼了,只有死路一條,後來的情況,是有人質死亡,難以相信是事實,也很難過。

l.minor said...

咁多位:
呢單野真係令到我心情非常差,今日總算心情好轉一點。

但頭先睇無線新聞的政府新聞片,令我又再次傷心,流淚,看到那個失去咗雙親的小妹妹,那個失去咗爸爸的小男孩在飲泣,還有男領隊的媽媽痛哭,還有那個厚顏無齒的總統,真叫我難以平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