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遊11 - Day 3(砂島 ->滿洲花海)

玫瑰酒館內
海洋玫瑰民宿也包含了早餐,送上的不是前一天的外賣三文治,而是即叫即整的美式早餐,直到今天,我們對海洋玫瑰的早餐仍然是讚不絕口,那杯冰咖啡,那份多士。
冰咖啡及美式早餐

早餐的地方其實不是在民宿內,而是民宿主人旗下的玫瑰酒館,而玫瑰酒館位置就是砂島的正正對面。
玫瑰酒館外

砂島是什麼地方?還是看相吧!
砂島的石灘
砂島
砂島展示館內
沒有PS的海
親眼看到在電視上曾看過的藍海
電視裡時常看到這種顏色的海水及沙灘,今次親身看見,原來感覺是很不一樣的。
砂島的沙灘,因為太多砂/沙被偷,所以現在是禁止進入
墾丁除了海灘,還有花海,為於茶山吊橋附近的滿洲花海,據稱不同時間都會換上新花,2011年時正值是這些
滿洲花海
滿滿是花
一望無際的花海
藍天配上橙色的花
也是特地來拍照的情侶
 其實滿洲鄉與墾丁也是在恆春半島,所以到墾丁更應該到滿洲看看,而且還有佳樂水、風吹沙、龍盤這些景點一起遊
花海另一邊,民居門外也是一片花海
後記:剛剛四月份台北之行看到香港人攻陷台北之情況,也真的把我這個香港人也嚇怕,而恆春半島的滿洲花海算是新興景點,暫時香港人還未攻陷,要看就要快了。另外,由於第一次親身看到這麼大型的花海,所以太興奮了,相片也是亂打,完全浪費了景點。

19 comments:

阿山 said...

minor好厲害
我到過墾丁兩次
都沒去過滿州
原來有這樣一個花海
真的是太美了
拍人像最適合不過了~

naruto said...

我都未去過,有藉口去多次

平帆 said...

這樣心曠神怡的美景,有入不得的沙灘,原因是禁止人偷沙....唉,難怪美景總是在人跡罕至的地方。

largeheadboy said...

靚呀!

爭啲同你早排去打波嗰個 trip 搞亂
原來呢個係舊年嘅

~從小框框看世界~ said...

上一次去墾丁都算不清是幾年前了~
真該找時間去走走~
滿洲是吧~記下來了~^^

Anonymous said...

巧靚呀! i like #8

joeyee

l.minor said...

阿山:
對~拍人像一定好好
很可惜我不懂拍人像~哈哈

l.minor said...

naruto:
墾丁等緊你呀!

l.minor said...

平帆:
那種沙其實夾雜住貝殼之類,用眼看很美,但用腳有點"吉"腳

l.minor said...

largeheadboy:
你真細心

呢個墾丁係舊年,啱啱果次台北就比較少風景相

l.minor said...

~從小框框看世界~

你到墾丁也很方便,記著要分享給我們看呀!

l.minor said...

joeyee:

多謝呀~果張相我都好鍾意

London Caller said...

哇,這海灘真漂亮!
怎麼還有人去那裡偷砂的呢?!
我以前在馬來西亞有養過海水魚,我去海邊偷海水!啊哈哈。

London Caller said...

那你現在support那一個team呢?

l.minor said...

london caller:

偷海水?哈哈~

我由足球轉到籃球,只是偶然也會看足球而已,曼聯就應該比較好印象,可惜今年...

蘋果米 said...

我都不知道墾丁這麼美
有沙灘、藍天、白雲和清澈的海
美麗的花兒
真想去曬曬太陽

London Caller said...

去嘅地方也唔係幾多 喎。
都係老相片~
冇相干啦,有啲地方10年如1日。
變化一啲啲。

l.minor said...

蘋果米:
墾丁的確是個好地方,而且你們比我過去更容易,一定要去好好享受一下陽光與海灘

l.minor said...

London Caller:
你係咪都識廣東話?因為見你回覆都會用"啲", 你都有黎過香港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