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阪の初見(七)(道頓堀->心齋橋->關西機場)

繁忙的心齋橋
行程的最後一天,都係以shopping為主,再次回到道頓堀,由商店街走到心齋橋站,看到大阪幾層高的Uniqlo,也看到Uniqlo另一條走更低價路線的g.u.,細心觀察衣物在做工及質素是有分別的
商店街內
心齋橋的Uniqlo

在日本的街道走,不難發現每區的水渠蓋也有分別,在心齋橋商店街也有上了顏色的水渠蓋
中央區的水渠蓋

午餐地方相信是團費包含內最好的一餐 - 甲羅。團餐有蟹...腳吃,其實都不能強求太多,最少環境氣氛及食物也不錯;其實要吃得好,團費又自然升高,羊毛只會出自羊身上。
甲羅本店
午飯套餐

蟹肉飯
餐後咖啡
窗內看風景
每次再重溫這次大阪之旅,發覺看得最多的顏色是藍色,看得最多的景點就是海景,這種在香港奢侈的東西,不知道是否每次出外才能再看見呢? 
藍藍的天空
一望無際的海
大阪關西機場
停機坪
對著飛機上落的按摩椅
p.s. 最後都完成咗大阪11之旅

20 comments:

~從小框框看世界~ said...

香港很少有藍天嗎?
那按摩椅的位置真好~
還可以看飛機起落~^^

阿山 said...

我也很喜歡香港的藍
香港的海比澳門的藍得太多太多了
尤其在維港看夜景太是美得不得了~

平帆 said...

水渠蓋的圖案凹凹凸凸,不是只髹色上去,相當有心和好看。

Him said...

海景在香港這回事,真的很諷刺。

l.minor said...

~從小框框看世界~ :

香港藍天的時間只會在夏天出現,記得某年的整個夏天也在下雨,結果那年藍天真的寥寥可數

l.minor said...

阿山:
印象中的澳門的海有點帶綠色的,希望沒有記錯吧

其實現在澳門的夜景也很不錯,不過我更愛那種懷舊的葡式味道

l.minor said...

平帆:
對呀~不同地方,又有不同的圖案

l.minor said...

Him:
要看到連連的海岸線,香港令我最深刻的就是塔門了

蘋果米 said...

水渠溝都那麼漂亮
日本就是這麼有心
那份蟹肉飯
看的我好餓喔
感覺就是新鮮

新鮮人 said...

初用廣角鏡時我覺得很有趣,
但用多了才知道在廣濶的空間下才能完全發揮它的特長!

l.minor said...

蘋果米:
台灣在我心也是滿有心思的,創意無限的地方啊!

很次到台遊玩總叫我樂而忘返

l.minor said...

新鮮人:
你是最近也玩相機,還是以前也有用開?

很少見你分享影相,有機會也多分享一下給我看看

London Caller said...

Hello我剛從英格蘭中部回來。
我很喜歡新加坡的幾場,有免費的按摩椅。
呵呵,可以一邊按摩一邊等飛機。

l.minor said...

London Caller:
Welcome back!

我之前對星加坡的印象麻麻地,後來去過一次後就改觀了,有機會也要分享一下

班森 said...

沒想到全都用廣角鏡拍攝竟然也有把日本可愛化:)

1ondoncalling said...

我在新加坡住過3年。
住久了很悶的一個地方。
不過你如果喜歡shopping,eating。
啊,新加坡會是個你很喜歡的地方。

l.minor said...

班森:
謝謝留言,其實只是自己太懶,沒有換回適當的鏡頭拍,才弄得全是卡通化了的相片

l.minor said...

London Caller:
對於我來說,有空到那裡渡假也真的不錯呀!感覺也很舒服

肥貓 said...

藍天和海景,這種在香港奢侈的東西。。。。。

還有,有禮貌和為他人著想的民風,這更是香港要多多學習的地方。

l.minor said...

肥貓:
禮貌和為他人著想的民風,恐怕要跟上唔易,香港文化只要快,快同禮貌是對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