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最愛的天氣

要返工的日子最怕就是夏天,著上恤衫西褲巳是一個惡夢,而且本身容易出汗,所以恤衫底下一定要加上有袖底衫(巳用了強力的止汗劑),否則汗一出,「加拿大」(即腋下的意思)就濕了一大片,洋相盡出(雖然容易出汗,但幸好沒有惡臭的味道~XD)。

一年最愛的天氣又是夏天(好像精神分裂),因為在陽光的底下,每樣的東西也更漂亮;上小學時期由於是讀上午班關係(半日制),放學回家是中午,回家的途中總愛在夏天的日子看著藍色的天配上白白的雲,每次望向天空總給我有很多遐想。近幾年更不用說,拍照最好就是遇上好天氣,香港的夏天是吹南風,所以中國那邊的塵粒就不會吹過來香港這一邊,所以最容易遇上天色好的日子。

最近整理電腦內2011年相片的時候,發覺之前拍下些日落照片,原來從來沒有機會面世:
對出的是大角咀
原來飛機會飛過大角咀的上空

2011年的其中一個咸旦黃

太陽要落山了
看著上年的這些照片,真盼望今年的夏天快些的來臨吧!


21 comments:

naruto said...

直頭啦,我仲冚緊羽絨呀

~從小框框看世界~ said...

好美哦~

不過夏天真的好熱~

laulong said...

噢,好圓的咸蛋黃!

平帆 said...

最怕夏天的濕加上熱,卻又鍾愛天空的澄藍,很矛盾。

阿山 said...

Minor拍得真美
我也是很容易流汗的人
每次回到家全身都是汗
還好沒有什麼味道

largeheadboy said...

我都好怕熱
今日食完晏行返公司已經成頭大汗
其實呢幾日都已經唔算好熱

maymay said...

我唔鍾意夏天架,周圍都一陣臭味,又熱到抖唔到氣,好辛苦!
不過尾二張咸旦黃又真係巧靚~^^

l.minor said...

naruto:
有冇咁誇呀?開住冷氣呀?

l.minor said...

~從小框框看世界~

希望今個夏天更美

l.minor said...

laulong:

希望今年更圓更大

l.minor said...

平帆:
一樣呀!很矛盾的心情

l.minor said...

阿山:
如果出外影完相,汗是值得流的,哈哈~

l.minor said...

largeheadboy:
呢幾日都重好d,最熱嘅日子快將來臨

l.minor said...

Maymay:

你講臭味,我突然想到放工時坐地鐵,臭死~

新鮮人 said...

夏天已經來了啦,
噚日係街我都出哂汗了,
救命呀!

London Caller said...

哈哈,你可以考慮移民到大馬啦。
那裡常年是夏,你吹的香港南風也是從大馬飄過去的呢~

l.minor said...

London Caller:
大馬可能不肯收留我吧~ XD

對呀~香港南風都是南海吹過來

l.minor said...

新鮮人:
今日更熱,夏天巳悄悄的來了

London Caller said...

我們當然歡迎你啦。
還可以教你講廣東話呢~啊哈哈。
我們看港片大的。

SKII said...

漂亮!我竟然之前錯過了這一篇。。。

l.minor said...

SKII:
呢d相在你家附近影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