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展篇 - 台北籃球之行2012

在台北的籃球之行期間,在台北的同一時段,一位台灣攝影師吳毅平先生也正好有新書發佈,與此同時,他的攝影作品亦會在台北展出,所以我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。

計劃行程的第二天,正好有一個空檔,我就離團半天,到了台北的中山區參加這個攝影展覽。場館是有中午的休館時段,所以在休館前巳趕到會場,正好那天吳毅平先生亦坐在接待處的附近位置,所以買了他的書之餘,也順道給他簽個名。



其實在幾個月前,我是對他一無所知,只是從之前一個拍街貓的相展中得知,台灣也有另一位背景與理念相似的拍貓的攝影師。看過他的書,貓真的多,原來在這本書背後,這些相是從他世界各地拍到的,有些遠至巴西,近的就在香港。

【當世界只剩下貓】就是今次的新書,這本書的設計很特別,看相之餘,每張相也有個故事給你分享,是他的經歷及想法,從書中更能欣賞攝影師的風趣、優默。

有興趣可以去商務看看(不用到誠品),覺得好當然要買作收藏。

6 comments:

San Cheang said...

我也想看看這本書
相信可以從中學到一些人生的哲理

London Caller said...

我睇到一隻黑白的細貓仔!
一隻唔夠睇,不如你也在香港拍貓仔照片畀我哋睇。

l.minor said...

San:
你去書局都可能有的

l.minor said...

London Caller:
其實我有拍呀!不過近來就比較小d

http://cathomeroad.blogspot.hk/

平帆 said...

下次去書店留意下先。

l.minor said...

平帆:
本書都唔錯架~有d都幾好笑ti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