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際100.香港模型

#1 油麻地避風塘
香港建築物密集得令人透不過氣來,記得有一次旅行回港第二天,剛好坐小輪穿越維港,一看到觀塘將軍澳方向依山而建的樓就謠頭,因為突然感到他們像一個個的大型神主牌一樣


之前一篇在天際100的393m高空,遠望整個的九龍半島及港島區,從另一個角度看香港,感覺有趣但又有點奇怪,因為從高處樓的建築好像亂來一樣,完全沒有規劃好

從另一個角度,另一種拍法香港的天際100,看看會否有趣點
#2 維港密密麻麻的大廈
#3 大嶼山
#4 地圖上看迪士尼

#5 由高處向下看

#6 ICC的展品

#7 中港城
#8 中港城碼頭
#9 長沙灣的海旁
#10 旺角西
#11 九龍一帶,看見也頭痛
#12 西九對出的海面比西九的樓有空間

#13 ICC的情侶
#14 天際100的藝術品


24 comments:

laulong said...

像一個假的大千世界!

naruto said...

旺角西最似模型

largeheadboy said...

香港實在太密集喇
透唔到氣

San Cheang said...

拍得好有趣
是拍出來就是這樣
還是後製出來的
#8,9,10 那幾張最像模型了~

蘋果米 said...

這樣看挺可愛的
我就不會怕了
如果我有去
應該會像那對情侶
找張椅子坐著看
(避免被人看出我嚇到腿軟,噗)

l.minor said...

laulong:
假假地,又真真地,疑幻疑真

l.minor said...

naruto:
係呀,其他d角度好似差小小

l.minor said...

largeheadboy:
返咗黎啦?重以為你係日本流連緊~

l.minor said...

San:
用NEX拍的,但加了一個kipon tilt adapter再加Nikon鏡,玩得很過引

l.minor said...

蘋果米:
應該不會呢,因為我也有點懼高,但看下邊還可以呢~

London Caller said...

香港其實幾像新加坡的。
樓又多又高。
人又多又密。
食飽又得行街shopping。

l.minor said...

London Caller:
星加坡我到過一次,他們的城市規劃好好多,就算樓很高,也不會有焗的感覺,而且綠化方面更是遠超香港

~從小框框看世界~ said...

真的好像模型哦~
現在好像很多相機都有這模式~

London Caller said...

希臘真的好靚,你有機會一定要去睇下。
我去的時候是9月,當時都幾熱死人~
11月去應該比較涼?

l.minor said...

~從小框框看世界~
是啊~現在很多入門相機巳經有這些功能,不過我還是用真實的做好像比較有趣~

l.minor said...

London Caller:
去希臘要先賺多點錢才行,否則不能盡興

11月去好啊,香港當不是旺季,會平一d

卡臣 said...

大型樓盤模型, 好正!

London Caller said...

呢度的松鼠傻傻又貪食。
唔似亞洲的噉機靈~

l.minor said...

卡臣:
都唔夠你d故事正啦~

l.minor said...

London Caller:
嘻嘻,我見到可能真係捉佢地黎玩下

London Caller said...

過年過節香港的氣氛比較濃的。
明天我將會去奧地利登山遊玩啦。
我們下個禮拜見~
Take care

l.minor said...

London caller:
又去旅行?玩得開心d!
番黎開d俾我地睇下
Take care too~

五珍 said...

我上西高山,都係見到香港變著模型。

l.minor said...

五珍:
哈哈,初時我都唔知邊度係西高山,原來係都係太平山附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