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相集] - l.minor photography - Vol 1

下雨天,就讓雨水洗滌一下心靈,清洗心中的不快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藍天的日子,到外邊走一轉吧!陽光能幫你的身體增加一點維他命D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陣子突然上了新聞的「反曙暮輝」,其實多留意一下香港夏天的天氣,總會給你發現他的踪影,要遇上他的機會,總比遇上彩虹的機會容易得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在街上有人用相機對著一塊草地拍照,你會覺得他是異獸嗎?如果是,我就是給人看為這隻異獸了,而且還是一身汗的異獸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逢假日,可以到郊外走走,納悶的心情也減去了不少,再加上大自然的彩繪,什麼事也會覺得美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張美麗的事物擁有嗎?就讓他藏在水晶球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記得上年新聞報導有市民在一個狂風暴雨的晚上拍到UFO來襲,我一看到相片就。。。其實,在剛過去的八月,我也拍到他們,而且還不止一隻UFO。。。其中還有一個外星人看到我正在拍他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日落吸引人的地方是多變、變化萬千,昨天可能你會看到「反曙暮輝」,但今天卻不一樣,雲隙光又或是「曙暮輝」),攝影人卻叫它「耶穌光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對於經常往來的地方是否覺得沉悶?試一試換過方式、換過角度再去看看吧!總會給你發現一些新意思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八月最尾的一天,雨水在上邊劃上句號,九月又再從新開始,我說的是我的工資。。。:P


10 comments:

卡臣 said...

最愛:5 , 7, 9

San said...

最近的天氣都不是很好
看到大大的照片
真的很羨慕有好天氣的日子

平帆 said...

#4 很難拍,不知該用甚麽景深和對焦在那個區域,加上弱光和微風...

l.minor said...

卞臣:
:P

l.minor said...

San:
其實這篇全篇都是八月拍的照,晴天也好,雨天也好,我都會去拍照,或許雨天會拍少一點

l.minor said...

平帆:
#4我用上長焦距鏡頭(80-200)拍的,光圈用上f4-f5.6,對焦通常我會對我想拍的地方,再想想光圈是否我我所想出現的郊果(光圈太大模糊的範圍也越大),跟著再看看郊果是否滿意,再調較光圈等等。

這張相最難就是當時太熱了,拍影汗流浹背

laulong said...

正!

l.minor said...

Laulong:
:D

新鮮人 said...

倒影!

l.minor said...

新鮮人:
係呀~有部份係倒影來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