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3台北] - "回"台北

 此行原不在本年旅遊計劃之內,所以去也衝衝,回也衝衝。







"回"台的原因只因兩個字 - 朋友。
太約年半沒有"回"去(上次是上年四月"回"台),好像有很多不同了,走著走著,又覺得很多仍舊是熟悉的。

一樣的膚色,說著一樣的語言,但當中的文化及社會的氣氛卻是完全不一樣。
我不知道什麼自由或不自由,但至少我感覺到,在台北可以接受不同類型的想法及創意,並不是個個倒模出來,機會也好像比較多,生活方式也可以有自己的風格。

寶島的名字也不是開玩笑,因為每次"回"去都可以尋一下寶,發掘一些新意思。


雖然此行只是短短的四天,不過心身靈也給沖洗過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當然我的荷包也給沖洗了。。。XD
 

15 comments:

Ebenezer said...

你是台灣人?

the inner space said...

台北好玩噢!

有自宅?

卡臣 said...

台北好過香港,移植好選擇

San said...

旅行就是有這樣的力量
給你的身心靈一次的reset

the inner space said...

噢!這位貓兄,不是小米喎,毛色都不同,是台北鐵竇的寵物?

平帆 said...

今年沒有參加兩地籃球賽?

l.minor said...

Ebenezer:
我係去台灣的香港人

l.minor said...

sPace兄:
沒有呀,只是去探望朋友

那只貓,在台北的食店看到拍的

l.minor said...

卡臣:
各有各好,各取所需

l.minor said...

San:
認同,每次也有不同感受

l.minor said...

平帆:
沒有啦,上年大家仍很熱血,今年就...

naruto said...

我愛台灣:)

~從小框框看世界~ said...

呵~歡迎常"回"來丫~^^

l.minor said...

naruto:
我都愛台灣too

l.minor said...


~從小框框看世界~:

一定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