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貓裡相誌] - 小米相記之12大家好嗎?

小米原來巳經三個多月在這裡沒出現了,大家好嗎?
#2 - 不要野我
#3 - 影咩?走~
經過三個月的洗禮,體重仍然緩緩的提升,脾氣仍然一樣的臭(通常都係被我撩興佢),也經歷了貓生以來第一次的手術,今天仍然依舊健康。
#4 - 眼訓呀!走啊~
未做手術前,除了廚房、廁所同睡房嚴禁進入外,小米基本上是自由活動,不過一有機會,仍然會偷探禁地,不過晚上休息時間,仍然會困佢入籠,只是偶有不滿,大部分情況下也非常合作。
#5 - 一有時間就要玩~
而手術後的第一晚,深怕頸帶頸罩的小米不適應,所以晚上休息時間也讓小米不用在籠內,讓他自由活動,而我當晚也理所當然的當起廳長來。
#6 - 訓呀~
那晚基本上是一場惡夢,因為每隔一小時,小米就與頸上的頸罩對抗起來,而我每小時就要與他對待、反抗及強迫他再帶上頸罩。
小米經過了不眠不休的一天,第二天基本上整日也在睡覺,而且也好像巳經適應了頸罩在身上。
#7 - 手術的第一晚,心情壞透
#8 - 第二天全日在訓
這幾天的頸罩生活,小米變得沉靜了,沒有再誅事八掛,整天也只在坐、又或者訓,每次抱他沒有再反抗起來,變得像毛公仔般一樣。
#9 - 第三天變了毛公仔
正當以為手術後的小米性情真的變了,也許我真的想得太天真。。。
因為頸罩脫掉後,他仍然與以前一樣,分別就是變了小米子。
#10 - 手術後的第十五日

14 comments:

奕山 said...

好可愛^.^!

naruto said...

靚靚小米

the inner space said...

小米子 好!

寶貝有沒有留下在藥水瓶中呢?

卡臣 said...

毛色好靚

l.minor said...

奕山:
謝謝~

l.minor said...

nartuo:
遲下post下佢兇悍的一面~

l.minor said...

sPace兄:
而家公貓手術只要界兩刀就得,不過每個VET手勢都有分別,有d大d,有d就細d,小米果個就...我覺得一般

l.minor said...

卡臣:
Meow~

largeheadboy said...

小米子好可愛呀!

欣宜 said...

#6 個貓腩好吸引 ^^

平帆 said...

變了小米子?唔明。

l.minor said...

largeheadboy:
thx~

l.minor said...

欣宜:
哈哈~遲下睇下佢個腩會唔會再大d先~

l.minor said...

平帆:
啊~因小米剛絕育,所以就好似以前太監的稱呼,小米子~